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建立關係不易


今天被一條問題所感動,
「你覺得生命中最豐富的是甚麼?」。
在我腦海所浮現的,
全都是一些人無條件付出的畫面,
每一個舉動都因為對我的愛,深深的震撼了我,
也許我曾傷害了他們,但他們依然故我,
無私大愛就建立了我。
所是我說一億句、一萬句答謝也無法填補
而我能作的,就是珍惜、維持份關係,
奮不顧身的保護每位重視 

人生歲月所遇的臉孔無數,肯定比成千上萬還要多
認識的、深刻的、模糊的、甚至早已忘記的
都曾經在過往的日子連結上,
可能是同一處地方、同一段路途、同一個視線, 這種巧合稱為緣份, 而「緣」的份量就人類的控制範圍,
緣份把握、擁有

那管某人社交圈子很廣,相識滿天下,
而我卻相信每個人生命中的知己有限,應該不多於十個吧?距離會有遠近之分,不容置而是同等重要。

難得建立了超越時空的關係,
就竭力維繫它,不要催毀,

一早定好每個人的位置,
就能減少情到濃時的困局,
伴侶?知己?好友?朋友?
當然每個位置會如電玩般升level晉級,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應宏觀關係,
以免陷入被情所傷的局面。

情傷的刺是漫長的治療,
有人說時間會治好,
而我說時間能埋沒感覺,回憶卻一生之久。(除非患了失憶)
在能減少受傷程度的時候就努力吧,
否則他日會後悔自己的情感迷失。
短暫的少一個知己總好過得了一個永遠的敵人,
我相信緣份(上帝的預備),
是祂心意,擋也擋不住,
祝福為情所困的,
放手吧!狠心的決定能換來他日的友誼
重點是必須清楚自己想要甚麼

從來說話都比做事容易,
作為感性人,
完成沒有把握
這刻理性堅定

所以努力吧!
原來不愛也是一種愛,
有些時候也因為愛而離開,所有的我都珍惜了,
向正在決擇困難的送上最深的祝福

不是每個人都能與我的心連,共度喜與悲。
而我會很欣惜每一個 -  「知己」


沒有留言:

你對這個BLOG的感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