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23

這年的生日與往年的不同,
飯局少了,換來是每一個真心記得cooper的摯友祝賀,
沒有甚麼大事慶祝,簡簡單單又是另一種快樂。

現今資訊太發達了,
去到一個透明空間的狀態,
即是有私隱近乎沒有私隱,
自從facebook的興起,
我的生日就換來是海嘯式的「洗版」,
很多的祝賀,而送上祝賀者可能是十分生疏的友人。

我所重視的,純粹是記起我生日的摯友與我慶祝,
23歲的一年做到了,
你們每位記得5月28日的人,我都從心的多謝你們,
把我放進你們心中的,我都記住了,
不管是飯局、是電話、是訊息、或是其他途徑,
我都被感動了,請繼續伴著我走,
讓我每年的生日都被愛充滿。

23歲,勉強還能說是年輕,另一方面說是男人卻自然,
未來的一年,我能成就甚麼?擔子能再承擔那些?
我感恩22歲的一年有很多途徑的嘗試與發展,
回想自己22歲的成就,
我會感恩GUTS的冒起;
我會慶幸寫作的發揮;
我會驕傲攤檔的發生;
我會滿足靈命的成長;
我會感激妳的所有;
一切一切,都讓我的青春不枉過,
也成就了COOPER人生的重要台階。

23歲,我會放縱自己繼續幼稚,
卻會努力成為有責任,能承擔的男人,
請相信我!


沒有留言:

你對這個BLOG的感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