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妄想上網

拜該死的網絡公司所賜,
家中已超過兩週時間無法上網了,
在此祝福那些只懂顧客服務的伙記們,
我已忍無可忍你們的恭維說話,
拜託實幹的做點事情解決問題吧!

論到兩週與世界脫軌的生活,
確有點返樸歸真之感覺,
平常已不多時間在家,
現在在家又不知如何是好,
是否反映了家庭關係問題?
說的也是,每晚在家,爸早睡了,妹則埋頭苦幹在房中與書本打仗,
只得我無所事事,想起也心酸了吧。

我也不知怎樣捱過這段日子,
慶幸仍有電視消磨時間,
一是與熱愛的電影的親熱,不是就重溫足球賽事的興奮。
但...這種日子弄得我快瘋了,
孤僻性格彷彿因互聯網被弄至更孤寂。

心裡不是想著:「究竟我不在線上又有多少人留意呢?」
也許根本沒人察覺我已兩星期未上線了,
果真如此的話,我夠可憐了吧?
那能否上網都變得沒有意義了。

沒有留言:

你對這個BLOG的感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