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文字生活

工作忙碌,身心疲累,
文字變為工作,遺忘了喜愛的寫作。

看看博客,本身瀏覽者已寥寥可數,
現在沒有貨品提供,可來客源?
非自己忘記了這與生俱來的嗜好,
而是生活實在忙得不可交加,
靈感到了,也抽不出半點氣力寫作,
最後靈感也只有屈屈而終...

慶幸自己未有離開文字,
在工作中仍有很多發揮機會,
惜所寫的全是客觀性述事式報導,
非自己響往的發自內心感受。

回想當初自己的願望,
是透過筆下讓人明白自己,甚至欣賞自己,
現在確有不少人提起文字就聯想到我,
但... 他們卻不明白我,
文字對我的意義是甚麼?

盼望文字能成為我的工作,也能成為我的作樂。

沒有留言:

你對這個BLOG的感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