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團隊?

何謂團隊?
每人各有定義,
但最基本的,都離不開多於一人的組合而共同作一件事,
即是所謂的同路人…

對我而言,
「團隊」是共同進退,
甘願為彼此作出犧牲,是忘我的,
那種無我是失理智地不斷付出…

過往視很多為同行者,
可惜公車一路的前行,
不少人早在前站下車了,無法再遇了…
而我仍舊坐於車廂,
目睹乘客的上上落落,
或許我應接受人總會離開,
以致不再因人的不在而感被遺棄,
看淡這些,心也好過..

始終這世界有自己的定律,
不會因為沒有誰而做不來,
獨立,是人所要學習並且實行的。
「團隊」,不過是個名詞罷了…

沒有留言:

你對這個BLOG的感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