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幻象似的愛情

事情發生後,
雖是受傷,但情還在,
自然的把你放在心瓣上,
讓你成為內心世界的主人,
即使現實未能滿足,
至少能在幻想中與你卿卿我我,
也是一種幸褔…

沉迷虛幻總是美好,
你就如女神般掌管我那孤寂的心。
完美、毫無瑕疵是你的形容詞,
「癩蝦蟆吃天鵝肉」最能套入這不倫不類的關係,
逐漸似是洗腦般,
認為在你身上,一切美好…

直至重遇你,驟如重新甦醒,
明明眼前的是過往一直渴想的,
為何可以若無其事,過路人般?
那種熟悉而陌生的感覺倒是奇怪,
肯定是你,但…
是我受驚過度?
還是另有原因?

後來想通了,
喜歡的是幻想中的你,
而非現實的你,
對我而言最美好的已存留在永遠記憶中,
暫時無人取替,
相信遇著生命城堡的公主,
方能打破虛幻…

沒有留言:

你對這個BLOG的感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