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再遇舊友

認識你是因為二00六年世界杯,
記得與前度都被你俊俏的臉孔吸引,
那時的你髮型如雞冠似的,
卻帶動潮流,以致不少少男都學效你的髮型。

當你加盟愛隊時已與前度分手,
這消息已叫我大為雀躍,
誰想到還能見睹你首次代表愛隊作賽?
慶幸自己能參與你身穿紅衣的重要時刻。
雖然你不是正選球員,
但作為球迷的我卻心感慶幸,
只因你熱身的地點離我只有十多米遠,
讓我能近距離留意你的動靜。

再次見面你我已各為其主,
身穿藍衣讓我百感交雜,
要知道你曾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現在卻如你熱身地點一樣離我有千米遠,
對你的感覺如眼所見的只是一點點,
昔日隊友成今天敵人,
而我留下的仍是身穿紅衣的戰士。

無論如何,多謝你伴我成長,
短短五年裡,原來我也改變許多,
現在你身處他方,
但仍是我所愛的前鋒球員 – Fernando TORRES

沒有留言:

你對這個BLOG的感覺是?